当前位置:

湖南华莱主场氛围气势如虹 明夜战深圳目标三连胜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淑娟 2018-12-19 19:11: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华莱主场迎战青岛仁洲。摄影/符洹雨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记者 符洹雨)12月18日16:05,2018/19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简称“羽超”)第四轮比赛开打。在率先开打的一场比赛中,湖南华莱羽毛球俱乐部3-2力克强敌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取得了羽超主场两连胜!

  12月20日(明天)19:00,羽超联赛将迎来第五轮的比赛,湖南华莱队将迎战联赛新军深圳羽众队。本场比赛,红网体育将继续为广大读者和球迷朋友提供免费球票福利!请在微信后台“【羽超】姓名+电话”预定球票,到我们的主场为湖南队呐喊助威吧!

  与湖南队并肩战斗!湖南球迷现场助威华莱

红网体育读者球迷助威团现场助威。摄影/符洹雨

  羽毛球在湖南底蕴深厚,具备极好的群众基础,一直广受湖南老百姓的喜爱。本赛季羽超联赛,红网体育联合湖南华莱羽毛球俱乐部在主场发起球票互动活动。活动发起不久,便有不少球迷纷纷在红网体育微信公众号平台留言,预定主场球票。

  从岳阳赶来的读者“秦岚”是比赛当日第一个抵达体育馆向红网体育工作人员领取球票的球迷:“湖南人自己的羽毛球队,没有理由不来支持!对战青岛队的比赛是关键战役,不能错过!所以我专门请了几天公休假,坐高铁赶来长沙看这场球。除了这场比赛,20号的主场我也一并会看完。”

  “刘雨辰、李俊慧真的好高呀,不愧是‘双塔’!”“周泽奇小哥哥也是颜值担当!”赛前训练阶段,一位叫邹斯雨的女球迷用相机记录着湖南队球员们的训练过程,并成功要到了部分球员的签名,“我很开心!能够与球员们近距离接触。我觉得光颜值而论,我们湖南队绝对是完胜。”

  18日的主场,东塘电信体育馆座无虚席,比赛中球迷们振臂高呼“湖南必胜”,配合球员们在比赛中助威,营造了“魔鬼主场”的氛围。赛后,刚刚在广州举行的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夺得混双冠军的黄东萍,面对这样战斗力强悍的球迷队伍,由衷地发出了赞叹:“以前就曾听说过湖南队的主场是‘魔鬼主场’,没想到氛围居然会这么好!如果我们自己的主场也能有这样的氛围就好啦!”比赛中,她与奥运冠军张楠搭档,赢下了混双比赛,然而在湖南球迷营造的氛围下,他们赢得并不轻松。经历过多次大型赛事洗礼的张楠,在赛后也坦言道:“说实话,湖南球迷确实很出色。他们营造的主场气势很足,确实能给客队球员一定的压力感。”

热情洋溢的湖南球迷。摄影/罗学尧

  迎战深圳,湖南华莱目标主场三连胜

陈清晨赛后为场边小球迷签名。摄影/罗学尧

  此役过后,湖南华莱队在羽超联赛中已取得2胜2负的成绩。12月20日(明天)19:00,湖南华莱队将迎来联赛新军深圳羽众队的挑战。

  尽管是羽超联赛的新军,深圳羽众队仍然是不可轻视的一支队伍,队内不乏亚锦赛混双冠军鲁恺,全国羽毛球冠军赛女双冠军冯雪颖,曾击败林丹和谌龙的中国香港选手伍家朗等名将。本轮羽超,深圳队主场5-0横扫浙江能源队,可以说也正是士气高涨之时。

  在谈到下一轮对手时,周泽奇告诉红网体育记者:“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要端正自己的比赛态度,认真地对待每一场比赛和对手,力争再胜一场!”同时周泽奇还表示,希望在明天能够有更多湖南球迷过来为球队加油。

球迷邹斯雨展示本场比赛收获的球员签名球票,上为黄东萍(青岛队球员)、下为李俊慧。供图/邹斯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