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企合作助力体育人才培养 湖南体职院携手安踏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12-13 14:23:44
时刻新闻
—分享—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现场。本文供图/湖南体育职业学院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记者 周雨墨 通讯员 冯晴)12月12日,湖南体育职业学院与湖南爱运动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是职业教育的基本办学模式,是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的内在要求,也是办好职业教育的关键所在。本次签约及授牌仪式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要求和教育部等六部门制定的《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精神。

  安踏是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企业,所需员工类别与湖南体育职业学院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十分契合,经过前期优秀毕业生的培养输送和校企的深入沟通,湖南爱运动体育用品公司作为安踏(中国)有限公司在湖南地区的一级分销商与湖南体育职业学院一致同意正式建立校企合作关系,自2018年起在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人才职业教育过程中通过共同育人、合作研究、共享资源等方式开展合作。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副院长徐烈辉介绍,学院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培养体育运营与管理人才,大力开展校企合作和订单式人才培养,学院与湖南爱运动体育用品公司合作后,将根据达成的协议,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工作方案,增强教育教学的针对性,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公司也会融入到学院人才培养的工作中,指导和督促教学工作开展,积极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人才的模式,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授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