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4家企业亮相2018体育两博会 80人代表团前往参观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12-11 21:42: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展区。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记者 周雨墨)2018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今天(12月11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召开。湖南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五环集团、湖南省体育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和湖南优冠体育材料有限公司四家体育产业相关公司代表湖南参展,此外湖南省体育局组织了约80人的学习交流团队参加本次展会。

  据介绍,学习团由湖南省内各大体育产业企业、公司负责人和省内各体育行业相关负责人组成。在两天展会期间,他们将通过参加主论坛、各大平行论坛、交流会和参观各省市体育局及参展企业展台学习交流体育产业、体育文化、体育旅游等相关专业经验。

  2018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以“新时代·新体育·新生活”为主题,突出高端国际化视野、专业市场化运作、多样化跨界融合、特色体育文化体验、一带一路区域协同发展,通过展览展示、高峰论坛、产业对接、系列活动等内容,全方位构建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高端化的体育文化、体育产业展示交流、融合发展的平台。国家体育总局直属单位、全国近30个省区市以及国内外知名企业共400余个品牌参展,总展出规模达40000平方米。

  在上午的主论坛高峰对话环节中,中国首个奥运金牌获得者许海峰表示,进入新时期,整个体育的发展,体育的发展不是非常平衡,竞技体育发展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在国际的重大比赛当中取得了非常好的前景。但是体育不光光是体育,有竞技体育、大众体育、体育产业,还有体育文化,所以体育功能非常强大,中国要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体育强国的标准是体育的全面发展。虽然国家给予了中国体育产业发展很高的重视,但发展还是不太平衡。实际上体育人里每一个运动员,特别是每一个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他们生活都有非常典型的故事,如何把他们挖掘出来,可能对咱们整个国人的精神面貌会得到很高的弘扬。进入新时期、新体育,我们大家要一切从头开始,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做到全面的发展。

  12月12日,红网体育将对话湖南参展企业,并继续带大家“云参展”。

湖南展区礼仪小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