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申办第十五届全运会“三大活动”来袭 红网独家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12-05 18:45: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申办第十五届全运会“三项活动”启动仪式。设计/朱雅倩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记者 周雨墨)全运会是中国体坛十分重要的体育盛宴,湖南是中国体育版图组成的重要一环。现在,湖南将向这项国内最高级综合性体育赛事发起冲击!12月6日(明天)上午,湖南省申办第十五届全运会“三项活动”启动仪式将在红网演播中心举行,标志着湖南申办2025全运会正式进入准备阶段。点击这里进入直播页面>>>

  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董事长舒斌,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副总经理孔泽平等领导,湘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湖南全运足球男女队等嘉宾将出席启动仪式。

  12月6日上午09:50起,红网时刻将现场直播本次仪式,为您带来湖南省申办全运会最新资讯!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湖南省申办第十五届全运会“三项活动”具体为省体育局联合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开展“湖南申办第十五届全运会主题口号征集”“我为湖南申办第十五届全运会献计献策”和 “我为湖南申办第十五届全运会点赞助威”等三大主题活动。

  “三项活动”均自《红网体育》官方微信公众号、红网时刻新闻APP和红网体育PC端公布之日起至2019年3月17日24时止(以电子邮件收到时间、在《红网体育》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为准),总奖金达8万元人民币。

  本次活动参与门槛低、参与方式便捷,旨在为全省人民打造直接参与申办全运会的交流平台,为申办筹备小组打通对接群众的通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