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来参与迎新登高 邂逅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绝美冬景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12-03 12:21:1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秀美风光,等待参赛选手们的到来。本文供图/御峰体育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记者 周雨墨)在寒风萧瑟,百花凋零的12月底,如何选一座好山,既能满足迎新登高望远的要求,又能欣赏到绝美佳景,还能和亲朋好友亲密互动?

  就在上周,2018中国国际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暨2019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官宣报名启幕!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湖南主会场敲定在张家界(武陵源)国家森林公园黄石寨!

  这已是2016年至今,张家界(武陵源)国家森林公园黄石寨第三次拿下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湖南省主会场举办地。

张家界美丽的山间小路。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今年的新年登高将与中国国际户外健身休闲大会经典项目相结合,活动体验感将进一步升级。大会除了设有登高竞赛项目,还有群众参与度更广的国际徒步大会(18KM),以及难度极高的张家界(武陵源)首届国际悬崖扁带大师赛。

  登高项目分为专业组和群众组,可满足不同人群需求,比赛线路途径大氧吧广场、黄石寨前山(雄狮回首、天书宝匣、定海神针等),最后直达六奇阁,全程均是登山台阶,非常考验选手体力;徒步选手在18KM路程中,将穿越金鞭溪、水绕四门、十里画廊等景点,一路包揽张家界奇妙风光,这两项竞赛项目将于22日上午8点58分同时开赛;23日上午国际悬崖扁带大师赛将邀请8-10位国内外顶尖扁带选手,在海拔高达1080米的黄石寨六奇阁上演高空悬崖走扁带,湖南都市全程直播,高手对决看点十足,惊险十足。

张家界索道。

  除了竞赛项目,22日下午将有一场体育界的探讨盛会——中国户外健身休闲产业发展峰会。大会将邀请相关部门领导、国内知名企业家、国内知名学者、体育产业精英达人、以及国内一线媒体,就如何培育以户外运动为主体的新型体育产业,发展繁荣体育市场,拉动体育消费,促进户外运动与旅游、文化和教育的融合展开讨论。

  2019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是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一项全民健身活动。全国设有1个中心主会场,7个区域主会场。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新年的开端,通过大会诠释了自己新年新气象,人人步步高,生活日日新,身体更强健的美好憧憬。

张家界风景宛如人间仙境。

  如果你还没有选择好登哪一座山,赏哪一片景,那么就和我们一起相约在张家界(武陵源)国家森林公园黄石寨吧!

  登高望远促健康,新年生活节节高,12月21日-23日,2018中国国际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暨2019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等你一起用最健康的方式迈向新年,许下心愿!

  目前,报名通道现在已经正式开启,选手可通过“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微信公众号(zghwjsxxdh)报名。

  组委会电话:0731-84223428

  关于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素有“奇峰三千、秀水八百”之美誉。造型之巧,神韵之妙,意境之美。是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国家首批5A风景区。也是美国电影“阿凡达”和中国古典名著《红楼梦》《西游记》《钟馗伏魔》《捉妖记》等实景拍摄地。俗话说“不上黄石寨,枉到张家界”。

  此次主会场所在位置黄石寨是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最大、 最集中的观景平台,且一年四季都有看不完的景色,冬景最为震撼。

  在这,初冬是彩色的,凉风吹过山间的草木落叶,跳入眼帘的是红的、黄的、绿的、五彩斑斓的颜色,就像打翻了调色板,使人着迷。

  在这,深冬是纯净的,寒风呼啸,飘下片片雪花,光秃秃的枝干上也都结满了晶莹剔透的树挂,如水晶一般闪耀。数不清的石峰石柱,嶙峋挺拔,披上雪白“婚纱”,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无论你选择的运动方式是登高还是徒步,冬日的张家界(武陵源)国家森林公园黄石寨总会给你带来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