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足球小将奔驰绿茵场 市校园足球四级联赛幼儿组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编辑:符环宇 2018-12-02 11:26:5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记者 向群)11月30日,长沙市校园足球四级联赛(幼儿组)比赛在岳麓区湘江玖号足球场拉开帷幕。来自长沙市岳麓区、天心区、雨花区、开福区、芙蓉区、望城区、长沙县的41支幼儿园代表队400余名足球小将参加本次赛事。

参赛小球员们精神抖擞出现在现场。

  开幕式上,市学生体协秘书长何旭鹏提到,长沙已连续三年举办校园足球联赛幼儿组的比赛,效果显著。组织幼儿组比赛是为了给小朋友们搭建一个快乐运动、健康成长的平台,希望小朋友们借这个机会,好好体验足球的热情,享受足球的乐趣,挥洒汗水,努力拼搏,通过足球运动磨练坚强的意志品质。

入场仪式,双方球员向场边观众挥手致意。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赛事由长沙市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长沙市教育局、长沙市体育局主办;长沙市学生体育协会、长沙众乐体育组织服务有限公司协办。赛事持续一周,共计将有105场比赛上演。

“一!二!三!加油!”

  市教育局语言文字工作处处长雷俐、市体育局竞技与青少年体育处处长叶斌、市教育局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璐璐、市学生体协秘书长何旭鹏、长沙众乐体育组织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比赛开幕式。

逐梦绿茵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