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上运动协会举行换届选举 樊启明当选主席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11-18 13:27: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与会代表合影。本文供图/钱新明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记者 周雨墨)11月18日上午,湖南省水上运动协会第五届代表大会在常德共和酒店举行,领客体育创始人樊启明正式当选为第五届湖南省水上运动协会主席。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湖南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冯湘江、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宏、湖南省体育局竞技体育与科技处处长龚旭红、湖南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杜利民、湖南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建红、湖南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跃龙、湖南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建斌。

  大会由刘建斌主持,严格按照会议议程进行,确定通过了社会团体名称的变更申请,湖南省划船运动协会正式更名为湖南省水上运动协会。

大会现场。

  水上运动是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协会将会大力推行大家所关注的水上运动包括赛艇、皮划艇、帆船、帆板、摩托艇、滑水、龙舟等。新任主席樊启明表示,未来五年将不断的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也会积极关注省青少年水上运动,配合相关单位做好运动项目进校园的工作。为了丰富省内水上运动,协会将为湖南水上运动的整体建设和体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协会将紧密团结广大水上运动工作者、爱好者、教练员、运动员,发挥协会成员单位之间桥梁与纽带作用,增强联络、协调、服务和指导的意识,团结带领广大水上俱乐部、单位、会员走“责任型协会、服务型协会、专业型协会”的发展之路,着力打造水上运动优势品牌,为湖南水上运动事业的繁荣发展和建设体育强省贡献力量。同时,他也希望协同会员单位多交流,扩领域,积极开发新的赛事、活动等,为水上事业添砖加瓦;且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大力推进全民健身,吸纳国际赛事,创造湖南标签和热门IP。

  此次协会会议,充分发挥了每位会员的民主权利。新一届理事会将认真履职、凝心聚力、团结进取,为开创水上工会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