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长沙市全民健身知识大赛预赛结束 周末总决赛等你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11-15 14:39:45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记者 周雨墨)11月14日,2018年长沙市全民健身知识大讲堂暨全民健身知识大赛雨花区预赛在雨花区人民政府内举行,来自雨花区内的13支代表队展开全民健身知识大比拼,争夺晋级复赛的唯一名额,这也是本次大赛最后一场预赛。

  活动分为全民健身知识大讲堂和全民健身知识大赛两个部分。其中,全民健身知识大讲堂旨在普及科学、合理的运动方式,倡导全民健身;全民健身知识大赛则以“奥运常识、体育训练、全民健身”为试题范围,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速答题、挑战题等题型。

来自井湾子街道办事处的参赛选手。

  本届全民健身知识大赛共在天心区、岳麓区、开福区、芙蓉区、雨花区开展5场线下预赛,每个赛区第一名可进入复赛阶段。同时,2018年长沙市全民知识大赛线上答题小程序于10月26日上线,吸引了来自各行业健身爱好者的广泛参与,线上挑战次数近8万次。截至11月14日中午12点,小程序奖牌榜前15名选手晋级线下复赛。

  经过5轮激励角逐,雨花亭街道代表队斩获雨花区第一名,获得“全民健身大脑最佳团队”称号及奖金奖励,进入复赛。本周六(11月17日)下午将在曙光798库爱艺术空间举行总决赛启动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