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超-阿圭罗破门斯特林2传2射 曼城6-1完胜圣徒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11-05 10:10:12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4日晚23点,英超联赛第11轮继续展开较量,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新赛季表现糟糕的南安普顿。开场后,曼城打出梦幻开局,圣徒后卫赫特不慎自摆乌龙,随后阿圭罗和大卫·席尔瓦先后破门,曼城在前18分钟取得3球领先。第28分钟,英斯主罚点球为圣徒扳回一分,斯特林在伤停补时阶段再次攻破南安普顿球门。下半场,斯特林上演梅开二度好戏,萨内终场前破门,最终曼城在伊蒂哈德球场6-1大胜南安普顿。

  英超联赛中双方交手28次,曼城以15胜7平6负的成绩位于领先优势。两队最近10次联赛交锋,南安普敦只在2016年5月赢过1次。最近3次交锋曼城都击败了对手。上赛季最后一轮,曼城在客场1-0击败圣徒,创造了一系列的英超联赛纪录。在过去8场和南安普顿对阵的英超联赛主场比赛中,曼城取得了其中的7场胜利,并且至少攻入2球,而圣徒已经在过去6场英超比赛中无缘胜利了,并且有5场比赛无法收获进球,最近的两场英超联赛他们全部取得了0-0的平局。

  第5分钟,蓝月亮前场展开攻击,南安普顿后场处理失误,阿圭罗断球后传给大卫-席尔瓦,西班牙人送出精准直塞球,萨内得球后横传门前,圣徒中后卫赫特铲断不慎踢进自家球门,曼城1-0。

  第12分钟,曼城再下一城,伯纳多·席尔瓦在右边路传给斯特林,后者拿球后面对多名后卫突入到小禁区附件横传门前,阿圭罗抢在圣徒后卫身前抢点射门成功,曼城2-0。

  第16分钟,伯纳多·席尔瓦在右路得球后无人防守,葡萄牙中场带球突入的时候送出漂亮直塞球,插上的阿圭罗右脚低射被南安普顿门将麦卡锡用脚挡出。第18分钟,大卫·席尔瓦左路传中,后点的伯纳多·席尔瓦胸部停球后左脚射门被后卫挡出,随后曼城展开二次攻击,伯纳多·席尔瓦直传斯特林插上后传中,萨内禁区内争顶无果,皮球落到后点的大卫·席尔瓦那里,西班牙中场左脚抽射窜入顶角,曼城3-0。

  四分钟后,圣徒开出任意球后在曼城禁区内造成混乱,斯蒂芬斯传球,勒米纳禁区内右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第28分钟,丹尼·英斯接队友直传准备过掉门将的时候被埃德森扑倒,南安普顿获得一粒点球机会,英斯主罚成功骗过埃德森射门得手,南安普顿1-3。

  第36分钟,斯特林、萨内、阿圭罗在禁区内连续配合和过人被解围后,沃克于禁区外尝试远射被后卫挡出。随后,大卫·席尔瓦接沃克传球,在禁区右侧起右脚拉出弧线球射向门前,被圣徒门将麦卡锡得到。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阿圭罗从圣徒后卫脚下断球后传向门前,斯特林第一脚踢疵,随后跟上左脚施射建功,曼城4-1。

  第48分钟,大卫·席尔瓦传球,斯特林在禁区内起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一分钟后,塞德里克·苏亚雷斯传球,沃德·普劳斯得球后右脚劲射被埃德森扑出,丹尼·英斯跟上的补射又再次被埃德森扑出。

  第54分钟,南安普顿开出角球,丹尼·英斯在前点的甩头攻门碰了费尔南迪尼奥的身体后飞向球门被埃德森奋力化解。第56分钟,曼城开出角球,斯通斯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61分钟,阿圭罗传球,萨内右边路得球后闪开角度爆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一分钟后,南安普顿展开反击,左边路的传中被曼城球员顶出后,勒米纳禁区外远射偏出。

  第66分钟,曼城前场打出精彩配合,阿圭罗接费尔南迪尼奥的传球,调整之后传给前插的斯特林,后者在禁区右侧小角度穿裆破门,曼城5-1。

  第69分钟,肖恩·朗在右边路突入禁区后起左脚射门,皮球碰了孔帕尼后出了底线。第72分钟,南安普顿开出前场右路任意球,丹尼·英斯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75分钟,菲尔·福登传球,阿圭罗禁区内得球转身起左脚射门高出。第80分钟,萨内传球,阿圭罗靠住防守球员后于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高出球门。

  第83分钟,阿姆斯特朗传球,奥巴费米右路传中,肖恩·朗禁区内停球后右脚射门偏出。第85分钟,菲尔·福登为蓝月亮赢得了一个位置相当不错的任意球,萨内的射门高出。第90分钟,曼城反击,斯特林横传,萨内得球调整后左脚射门攻破了麦卡锡的球门,曼城6-1。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