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哈勒普因伤退出WTA年终总决赛 点出心中三大热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10-23 09:11:4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客户端10月22日电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现世界第一哈勒普表示,沃兹尼亚奇、科维托娃和大坂直美是年终总决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今年是WTA年终总决赛第五年在新加坡举办,哈勒普也是唯一一位近5年来连续入围年终总决赛的球员,但今年她因背伤遗憾退赛。

  在展望这项重量级赛事时,哈勒普认为沃兹尼亚奇、科维托娃和大坂直美是冠军的热门候选。“首先是沃兹尼亚奇,她是卫冕冠军,这里的场地很适合她。科维托娃和大坂直美也很有机会。”哈勒普表示,年终总决赛对每个人而言都很重要,“在这里你要跟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同场竞技,入围这项赛事意味着你度过了很成功的一个赛季。”

  哈勒普将在返回家中后开始康复治疗。对于伤势是否会影响她下赛季的表现,哈勒普保持着积极态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