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余名国际嘉宾热情参与 湖南第二届体育旅游节重磅来袭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淑娟 2018-10-22 13:30:0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海报。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记者 符洹雨)由湖南省体育局和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8湖南省第二届体育旅游节将于10月28日在崀山风景名胜区开幕。

  这次活动是继去年湖南首届体育旅游成功举办之后,湖南再次迎来的以体育+旅游为主题的国际性节会,对推进湖南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将体育赛事与旅游活动紧密结合、培育赛事活动旅游市场有着重要意义。

资料图:湖南省第一届体育旅游节现场。

  红网体育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届时将有分别来自16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100多名国际嘉宾受邀参与本次节会,他们将参与到节会活动各个环节,与国内选手同场竞技,交流互动。这是扩大湖南体育文化国际影响力的一项积极举措,同时也将对推介湖南优质体育旅游基地,打造国际性体育旅游品牌节会发挥推动作用。

  本次活动期间将有欢乐健康跑、“一带一路”国际交流趣味运动会、广场舞大赛、无人机摄影大赛、电子竞技大赛、航空航模比赛等体育竞赛类活动,同时也设有热气球、动力伞表演、音乐嘉年华、非物质文化展演、水幕电影、瑶王宴等表演及体验休闲性活动,节会必将给参与者带来一次精彩绝伦的体验。

资料图:湖南省第一届体育旅游节现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