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小学围棋团体赛开幕 世界冠军俞斌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淑娟 2018-10-20 16:19:44
时刻新闻
—分享—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本文供图/杨志存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杨志存)北京时间10月20日上午,湖南省第三届小学围棋团体锦标赛在湘潭市雨湖区曙光学校开幕。

比赛现场。

  开幕式现场,湘潭市雨湖区教育局副局长王红致欢迎辞。湘潭市雨湖区曙光学校校长陈佳讲话,感谢了湖南省棋类协会对于学校承办赛事给予的支持。围棋世界冠军、中国围棋队总教练俞斌九段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勉励小选手们赛出风格和水平,争取到理想的成绩。湖南省棋类协会主管围棋工作的副秘书长杨志存讲话,对在今年获得第35届世界青少年围棋锦标赛少儿冠军、该校139班学生肖泽彬给予点名表扬,肯定他在国际大赛上为中国、为湖南争光添彩的表现。最后,湖南省棋类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罗立新宣布比赛开幕。

黑白对弈。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本届比赛共有来自省内26个队伍104名小将参加,其中不乏谢方为、谢濯行、刘联王盼、王艺卓、吴恒诚、黄梓泰、龚子轩、易芸嫣等省内少儿围棋名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