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浓眉32+16+8灯泡哑火 鹈鹕4人20+客场大胜火箭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10-19 10:23:55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8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队迎来揭幕战,他们坐镇主场对阵新奥尔良鹈鹕。全场打完,火箭112-131不敌鹈鹕。

  具体比分:35-29、36-25、30-30、30-28(鹈鹕在前)。

  火箭这边,灯泡组合发挥一般,保罗得到19分5篮板6助攻2抢断,哈登18分9篮板10助攻3抢断1封盖,其他球员,塔克19分2篮板1助攻1抢断1封盖,卡佩拉8分8篮板1助攻,恩尼斯8分1篮板,戈登21分3篮板1助攻,迈卡威10分4篮板2助攻,安东尼9分4篮板。

  鹈鹕这边,浓眉哥大发神威,他完全统治内线,得到32分16篮板3盖帽,还送出生涯最高的8次助攻。除了浓眉哥,米罗蒂奇30分10篮板3助攻,摩尔21分3篮板2助攻,霍乐迪10分3篮板8助攻2抢断,佩顿10分10篮板10助攻,兰德尔25分8篮板3助攻,所罗门-希尔3分2篮板1助攻。

  首节,鹈鹕率先发力,米罗蒂奇三分、翻身跳投连中,佩顿、浓眉哥攻筐也进。反观火箭这边,打了3分钟,只有保罗1人通过三分球打开进攻账户。此后,火箭一直被压制。本节中段,安东尼替补登场,他的急停跳投和三分,一度提振全队士气。可在防守端,他们仍是漏洞频现,浓眉哥、兰德尔轮番攻击,分差来到10分。塔克三分命中,为火箭止血。保罗接续火力,三分也正中靶心,但随着霍乐迪急停跳投得手,单节打完,鹈鹕35-29暂时领先。

  次节,安东尼暴扣得分,戈登三分也中,两次进攻,都是来自保罗的传球组织,场面上陷入短暂的胶着。本节后段,火箭使出极限小阵容,指望掀起一波进攻狂潮,但这招却正中鹈鹕下怀。鹈鹕双塔浓眉哥和兰德尔继续发威,猛攻内线,他们的强大火力,逼着火箭只能采取包夹战术,外线由此门户大开。于是,鹈鹕借机打出一波12-3的高潮,建立起15分的优势。火箭进攻依旧艰涩,只能指望保罗、戈登罚球入账分数。随着戴维斯攻筐再中,半场打完,火箭54-71暂时落后鹈鹕。

  易边再战,火箭的被动没有丝毫改观,他们仍倔强在用小个阵容与鹈鹕周旋,但在浓眉哥的强攻、牵制、策应下,鹈鹕进攻愈发流畅,在浓眉身边,米罗蒂奇和兰德尔先后得分上20,分差最多的时候,已被拉大到29分。本节后段,靠着戈登的突击,靠着造犯规罚球,火箭掀起一波追分小高潮,可三节打完,火箭84-101继续落后。

  末节,火箭又换上灯泡组合,做最后一搏,哈登和保罗也都有所斩获,但胜负却已失去悬念。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12-131不敌鹈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