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钓鱼总决赛亮相株洲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8-10-16 10:23:27
时刻新闻
—分享—

雨中垂钓。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记者 周雨墨)10月15日,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钓鱼总决赛在株洲举行。来自全省多家单位与钓鱼协会的百余名专业垂钓选手上演了一场垂钓大比武。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体育局及株洲市人民政府承办。根据比赛规程,比赛统一限用6.3米和5.4米手杆钓混合鱼各两场。赛期为两天,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来自湖南省11个市州与钓鱼协会的二十个代表队,共计八十多名专业垂钓选手上演了一场垂钓大比武。

八十多名专业垂钓选手上演垂钓大比拼。

  淅淅沥沥的秋雨并未影响钓友们的兴致,频繁的中鱼、遛鱼,让比赛变得精彩激烈。据赛事总裁判长李湘江介绍,比赛的成功举办为钓鱼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经验、提高技艺、广交朋友的机会,丰富了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氛围。

  近年来,随着垂钓运动的发展,垂钓已逐渐发展成为社会大众热爱的一种休闲健身运动,也成为了一种重要的社交方式,此次钓鱼选拔赛的举行旨在有效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努力打造湖南钓鱼运动特色文化,提高钓鱼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加强地区钓友之间交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