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召开2018长马志愿者动员大会暨岗位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8-10-14 17:01:41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宣誓。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记者 周雨墨 通讯员 颜玉平 万锐)10月14日,湖南体育职业学院组织召开了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动员大会暨岗位培训,共有来自体院的1200名志愿者与带队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与会志愿者们首先通过2018长马志愿服务视频,对长沙国际马拉松赛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学生处处长万锐在动员大会上表示,今年已经是湖南体育职业学院第四年承接长沙马拉松赛志愿者工作任务。在前三次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展现了体院学子的良好风貌,圆满地完成了马拉松赛中的竞赛服务工作,打造出属于体院青年志愿者的一张闪亮名片,赢得了组委会及运动员的高度评价。希望今年的1200名青年志愿者再接再厉,以最饱满的精神和热情的服务为比赛保驾护航,确保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顺利进行,展现体院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动员大会暨岗位培训。

  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代表彭科期分享了志愿者经验并带领1200名志愿者进行宣誓。

  随后,2018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志愿者部部长文瑶主讲了志愿者相关服务培训,并由湖南体育职业学院教授刘锡梅等专业裁判员进行了一对一岗位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