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竞彩推荐】南安联客场争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8-10-12 14:13:19
时刻新闻
—分享—

  洛杉矶VS休斯顿迪纳摩

  比赛类别:美职

  比赛时间:10月13日10:00

  推荐参考:让球负

  洛杉矶FC攻击力强劲,上轮联赛大胜科罗拉多急流,目前以15胜8平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联盟第3位,已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休斯顿迪纳摩状态有了起色,连续3轮联赛不败,但于事无补,无望跻身季后赛。

  平均赔率约为1.66 3.86 5.40,主胜赔率偏高。亚盘普遍为洛杉矶FC让半球/一球,上盘高水。洛杉矶FC尚有机会冲击西部冠军,但迎战弱旅却未获赔率足够支持,显然不宜高看。

  吉灵汉姆VS南安联

  比赛类别:英甲

  比赛时间:10月13日22:00

  推荐参考:负

  吉灵汉姆上轮联赛爆冷击败朴次茅斯,近9轮首尝胜绩,保级压力得以暂时缓解。南安联上轮联赛闷和牛津联,连胜势头戛然而止,球队攻击力平平,但总能凭借有限进球拿到积分。

  Bwin初始赔率为3.00 3.40 2.25,形态及配置正常,而在其体系下,3.40平局赔率下打出赛果的概率不高,赛果指向两头。亚盘普遍为南安联让平手/半球。吉灵汉姆主场对阵南安联罕有败绩,此番受让易成热门,因此不妨追捧南安联。

  阿克宁顿VS布拉德福德

  比赛类别:英甲

  比赛时间:10月13日22:00

  推荐参考:胜

  升班马阿克宁顿上轮联赛不敌什鲁斯伯里,近11轮首尝败绩,球队攻击力平平,但取分效率颇高,排名距升级资格区仅一步之遥。布拉德福德是攻击力最弱、失利场次最多的球队之一,保级前景不妙。

  亚盘普遍为阿克宁顿让半球,上盘高水。Expekt赔率由2.03 3.33 3.48调整为1.90 3.40 3.87,主胜赔率跨区间下降,平局及客胜赔率则有相应上升,胜利的天平已向主队倾斜。

  斯洛伐克VS捷克

  比赛类别:欧国联

  比赛时间:10月13日21:30

  推荐参考:胜

  斯洛伐克在上一场欧国联比赛客场负于乌克兰,此前的热身赛则是主场击败丹麦。捷克首场欧国联同样负于乌克兰,此后热身赛惨败于俄罗斯脚下。

  欧赔约为2.09 3.17 3.59,主胜略低。

  亚盘主队平手/半球中低水,主队水位不稳。斯洛伐克和捷克最近一次碰面还是2015年的热身赛,当时斯洛伐克主场小胜。两队目前实力应在伯仲之间,看好坐镇主场的斯洛伐克最终取胜。

  罗奇代尔VS唐卡斯特

  比赛类别:英甲

  比赛时间:10月13日22:00

  推荐参考:负

  罗奇代尔上轮客场战平布莱克浦,近四轮没有胜绩,近两轮全部言和。唐卡斯特主场惨败于福利特伍德脚下,近两轮接连输球,而且皆被零封。

  欧赔约为2.63 3.25 2.50,客胜略低于主胜。亚盘主队受平手/半球中水,客队显然被看好。两队上赛季交手四次,联赛各自在主场取胜,英锦赛两队言和,足总杯则是罗奇代尔淘汰唐卡斯特。近期唐卡斯特表现不佳,本场容易被忽略,看好客队取胜。

  荷兰VS德国

  比赛类别:欧国联

  比赛时间:10月14日02:45

  推荐参考:胜

  荷兰在首场欧国联客场负于法国,此前热身赛则是小胜秘鲁。德国首场言和法国,此后小胜秘鲁。就状态来看,德国占据优势。

  欧赔约为3.44 3.55 1.99,主胜略低于平赔。亚盘主队受半球低水,主队显然有机会。荷兰近期状态并不理想,接连缺席欧洲杯和世界杯两项赛事,因此目前人员变动就较大。德国经过世界杯的惨败,人员同样有所调整,所以此番荷兰坐镇主场,应有机会击败宿敌。

  ●竞彩分析

  奥地利不败

  奥地利 VS 北爱尔兰

  奥地利在小组赛首轮中做客0比1输给了波黑,主教练福达派出了主力阵容出战,对于这项赛事比较重视,本次大名单中拜仁慕尼黑中场阿拉巴、霍芬海姆中场格里利奇都因伤先后退出,两人都是上一轮小组赛的首发球员,补充球员是来自阿贾克斯的沃贝尔以及莱比锡红牛的莱默尔,其余常规球员中只有勒沃库森中场鲍姆加特林格因为养伤落选。北爱尔兰小组赛首轮主场1比2输给了波黑,球队只是由替补出场的格里格在93分钟追回一球,大名单与上一次集训几乎没有变化,格拉斯哥流浪后卫麦考利落选,桑德兰后卫弗拉纳甘重新得到征召。奥地利最近7个主场6胜1负只输给了巴西队,主场表现其实不错,此战当可以看高一筹。

  ●2串1精选

  克罗地亚负×爱沙尼亚平

  克罗地亚VS英格兰

  比赛类别:欧国联

  比赛时间:2018-10-13 02:45

  推荐参考:负

  克罗地亚在世界杯中杀进决赛,获得亚军,目前国际排名第4,欧洲第3,现时声望虽难称世界一流,但至少可“享受”强队的待遇;球队在欧洲国家联赛首轮中0比6惨败于西班牙,让人失望,应是世界杯后涣散所致。英格兰在世界杯中半决赛中被克罗地亚所淘汰,目前国际排名第6,欧洲第4,更由于传统声誉,目前应被看着世界范围的强队;球队在欧洲国家联赛主场1比2输西班牙,表现欠佳。初盘客让平/半超高水,现时降平手主中低水,冷热度更支持客胜。

  爱沙尼亚VS芬兰

  比赛类别:国际赛

  比赛时间:2018-10-13 02:45

  推荐参考:平

  爱沙尼亚目前国际排名第98,欧洲第43,在欧洲基本上属于末流可算是鱼腩级别;球队在欧洲国家联赛前2轮中分别主客场0比1负于希腊和芬兰,反映出能力很是孱弱,看不出有良好发挥低趋势。芬兰目前国际排名第58,欧洲第34,在欧洲属于三流之列,仅是比末流的鱼腩级别强些而已;球队在欧洲国家联赛前2轮中在主场连胜匈牙利和爱沙尼亚,发挥很是出色,目前在小组中占据很主动的地位。客让平/半低水的盘口而无大变化,分寸较正常,很看好平局。

  爱尔兰胜×波兰平负

  爱尔兰VS丹麦

  比赛类别:国际赛

  比赛时间:2018-10-14 02:45

  推荐参考:胜

  爱尔兰目前国际排名第30,欧洲第20,在欧洲属于二流到三流之间的声誉;球队在欧洲国家联赛首轮中客场1比4惨败于威尔士,表现很差,发挥属于较异常。丹麦目前国际排名第10,欧洲第8,在世界杯中小组出线,淘汰赛点球被克罗地亚淘汰,声誉颇佳,现时在欧洲至少可归为二流;球队在欧洲国家联赛首轮中在主场2比0完胜威尔士,表现仍抢眼,目前的印象分很高。客让平/半中高水而趋于平手的趋势,体现出客队很不利,客队直接输球的可能性很大。

  波兰VS意大利

  比赛类别:国际赛

  比赛时间:2018-10-15 02:45

  推荐参考:平负

  波兰在世界杯中小组赛1胜2负而没能出线,目前国际排名第18,欧洲第12,按排名,现时声望属于欧洲较标准的二流;球队在欧洲国家联赛首轮中客场1比1硬平意大利,表现属于很出色。意大利在世界杯没能晋级决赛圈,声誉大损,目前国际排名第20,欧洲第14,现时声誉只能算是欧洲二流;球队在欧洲国家联赛前首两轮中主场平波兰,客场负葡萄牙,表现依然很差,完全失去强队风范。本场平局可能性比较大。(来源:体彩快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