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奔跑吧少年!湖南青少年田径冬夏令营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10-09 12:54:4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记者 周雨墨)国庆长假期间,近百名青少年齐聚娄底参加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体育·新时代”青少年田径冬令营。本次冬令营目的在于提高学生的田径竞技能力,感受体育魅力,锻炼意志品质。

  2018年湖南省青少年“体育·新时代”冬夏令营系列活动以“体育·新时代”为主题,旨在丰富青少年业余生活,指导青少年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打造属于湖南的青少年体育品牌活动名片,培养青少年体育兴趣、爱好和终身体育锻炼的习惯,增强青少年体质。田径运动有助于锻炼人的力量、速度、耐力和敏捷等重要素质,本次系列活动结合了国际田联少儿趣味田径比赛方法与规则,主要包括短跑、跨栏接力、十字交叉跳、速度阶梯等,教练员们通过手册、姿势示范为学员们讲授田径的运动技能。

  来自楚英学校的丁静怡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活动将跑步等运动技能与趣味结合,创新了田径项目的新玩法,既让我掌握了标准的田径运动技能,又让我学得很开心,希望以后这种活动可以经常举办”。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为确保各项田径项目环节既有趣而又有安全性,教练员们在活动开始前进行了精心筹划,且现场每一个项目都是从学员们认真进行热身活动开始,在专业教练员们的指导下安全地运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