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昊桐携张小龙欧巡赛夺冠 首夺世界级配对赛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8-10-08 14:2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记者 罗学尧)在昨天闭幕的欧巡赛-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中。湖南汨罗籍中国高尔夫球“一哥”李昊桐与微信创始人张小龙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中以-35杆夺冠,成为第一对赢得世界顶级职业-业余配对赛的中国组合。李昊桐也在最后一轮爆发,在个人赛交出全场最佳成绩,排名上升至并列第5位。

  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与美巡赛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并称为世界两大职业-业余配对赛,在该项比赛中成为第一对夺冠的中国组合,这座奖杯含金量自是不言而喻。

  最近几年,以李昊桐、吴阿顺为代表的球手不断在创造新的中国男子高尔夫纪录。本周,李昊桐/张小龙在配对赛获得冠军,是中国组合在这个类型顶级比赛中首次捧起冠军奖杯。

  此外,在个人赛当中,第一次参加该比赛的李昊桐表现也让人印象深刻。他周日在圣安德鲁斯交出了全场最佳的66杆(-6),以- 10杆(75-69-68-66)冲进并列第5位。“自从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后,李昊桐这两年的表现越来越好,发挥也越来越稳定。我们希望他能够继续努力,为中国高尔夫球作出更大的贡献。”谈到湖南伢子李昊桐,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曹品质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