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冠下赛季正式引进VAR技术 C罗式红牌有望减少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9-28 09:04:00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7日,据欧足联官方表示,欧冠联赛从下赛季开始启用VAR(视频助理裁判技术),欧联杯将从2020-2021赛季开始使用VAR。

  欧足联今日在尼翁举行会议,决定从2019年8月的欧冠附加赛开始全面启用VAR。欧联杯则从20/21赛季小组赛起使用VAR。VAR还将在2019年欧洲超级杯、2020年欧洲杯决赛阶段、2021年欧洲国家联赛决赛阶段启用。

  本赛季欧冠联赛尚未启用VAR技术,9月20日凌晨尤文客场战胜瓦伦西亚的比赛中,C罗被红牌罚下引发争议,外界对于欧冠引进VAR的呼声越来越高。

  欧足联主席表示:“在2019年8月欧冠正式启用VAR之前还有足够的时间,我们有信心去完善相关设施、建立一个系统来培训VAR裁判,确保在欧冠比赛中能够卓有成效地运用VAR技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