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运会 | 青少年组篮球赛结束 长沙队轻松夺冠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9-13 23:3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省运会青少年组男篮决赛,长沙VS娄底。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陈家保)9月13日晚,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男子篮球决赛在耒阳市体育馆进行,最终,长沙男篮以75-53的比分战胜娄底男篮,夺得冠军。

  晚上8点20分,长沙男篮与娄底男篮的决赛正式打响。开场后,比赛场面较为焦灼,半节过后长沙队10-7领先。长沙队9号王江川连投带突拿下全队10分中的9分,娄底队21号杨明琨拿下7分中的6分。随后,娄底队谭邱宇轩快攻打2+1成功,双方打成12平。接下来的比赛中,娄底队进攻突然哑火,长沙队打出一波12-2的攻击波,领先12分结束第一节。

比赛现场。

  随后比赛中,长沙队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最多时领先娄底队32分。三节过后,长沙队62-36领先对手26分,第四节娄底队也数次尝试发起反攻,但都被对手压制。最终,长沙队75-53战胜娄底队,获得男子篮球赛冠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