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尤文官宣续约德国中场赫迪拉 新合同2021年到期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9-13 15:56:45
时刻新闻
—分享—

赫迪拉与尤文图斯续约3年。图/尤文官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2日下午,意甲俱乐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球队与德国中场赫迪拉续约至2021年。

  据尤文图斯官网透露,赫迪拉此番与球队续签了一份为期两年,第三年附带合同选项的新合约。赫迪拉于2015年加盟尤文,本赛季是他效力斑马军团的第4个赛季,在之前的3个赛季中,他都帮助老妇人连续夺得联赛冠军。赫迪拉一共为球队出战过80场意甲联赛,打进20粒进球,他也是过去三个赛季中,尤文图斯阵中进球最多的中场球员。现年31岁的赫迪拉与尤文续约3年后,新合同结束时他将年满34岁。

  赫迪拉表示:“我要很高兴地宣布,我刚刚与尤文图斯俱乐部续约到了2021年。能成为尤文伟大历史和大家庭的一部分,我感到无比自豪。尤文会继续创造历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