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选手罗丹妮百米蝶泳1分02秒80破赛会纪录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9-12 09:40:55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成绩单。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陈家保)在9月11日晚结束的女子甲组100米蝶泳决赛中,来自衡阳代表队的专业组选手罗丹妮以1:02.80的成绩,打破了2006年第十届省运会上同样由衡阳选手罗梦琪创造的1:03.04赛会纪录,夺得冠军。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今年18岁的罗丹妮已经通过了体育单招考试,不出意外明年将进入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就读。6岁开始学习游泳的她,在12岁进入湖南省游泳队,她的教练是湖南首枚游泳全运会金牌获得者、衡阳籍游泳运动员廖雅丽。本届省运会是她第二届省运会,除100米蝶泳外,她还将参加200米蝶泳和400米混合泳两个项目的比赛。在4年前第十二届省运会中,她也一举夺得三块金牌。

  谈到这次打破省运会赛会纪录,罗丹妮表示赛前并没有想到:“今天的成绩可以说是超水平发挥了。从去年开始,之前训练一直没能突破1分04秒的大关,这次比赛能打破纪录也出乎了自己的意料。也许是快要退役了,没有心理压力,所以比赛才能发挥得这么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