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马鞍山站落幕 这群长沙孩子获2金7银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淑娟 2018-08-27 14:20:29
时刻新闻
—分享—

万运体育青少年游泳俱乐部参赛学员赛后合影。本文供图/万运体育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记者 符洹雨)8月26日,为期两天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比赛(马鞍山站)落下帷幕。万运体育青少年游泳俱乐部共派出26名学员参赛,取得两个第一名,7个第二名以及16个第三名的好成绩。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参赛孩子是万运体育游泳长训班的学员,来自长沙市多个中小学,他们最小9岁,最大17岁,最早从2017年9月开始在万运体育游泳馆进行专业培训。为了这次比赛,他们已经集训了60天,每天两次训练,每次训练2到3个小时,平均每天训练距离1万多米。

  在两天的比赛中,万运体育青少年游泳俱乐部学员共在25个项目(含全能)获得前三名,其中,小将刘玥彤在女子11岁组100米仰泳和50米仰泳两个项目中分获第一和第二名;谭琦瑄在女子14岁组50米蝶泳中获得第一,同时在50米自由泳和100米自由泳取得第三名;宋梓涵在男子10岁组50米仰泳、100米仰泳和仰泳全能三个项目中分获第二名;万璟在女子12岁组100米蛙泳和蛙泳全能两个项目中获得第二;王祎婧在女子13岁组200米自由泳中获得第二名;任子曰、周尚达、王嘉烨、唐一午、熊斌、张诺、何玉知、张彧铭等分别在各自的参赛项目中获得第三名。此外,共有7名运动员单项成绩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

谭琦瑄获得女子14岁组50米蝶泳第一名。

  万运体育游泳总指导何庭兰教练赛后表示,一个假期的集训,从比赛成绩来看效果不错,但和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相比仍有差距。“孩子只要努力拼了,怎么样的成绩我们都欣然接受。我们看重的是运动带给孩子的坚韧不拔的毅力考验和在挫折面前屡败屡战的不服输精神。这种考验才是孩子人生中不可多得的宝贵经历。”

  2018年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比赛(马鞍山站)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游泳协会联合主办。赛事根据各站赛区进程实时更新各比赛项目名次的动态排名,所有分站赛区比赛结束后,各单项及全能比赛成绩列前者,将有机会参加2018年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比赛总决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