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韦德亲口否认将与热火续约 仍在认真考虑退役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8-17 09:12:48
时刻新闻
—分享—

NBA巨星德维恩·韦德。图/Osports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6日,据美国媒体报道,NBA巨星德维恩·韦德和迈阿密热火队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而且韦德依然在认真考虑退役的可能。同时,韦德也通过社交媒体否认了此前与热火达成1年合同的消息。

  NBA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在个人推特上介绍了有关情况:“和一个推特上的报道相反,德维恩-韦德和热火队还没有达成协议。事实上,关于双方能否达成一份合同还存在一些质疑。韦德依然在认真考虑退役。如果他继续打球,那将是在迈阿密。但是并不保证他将会继续打球。”

  值得一提的是,韦德随后也通过社交媒体否认他和热火队签约的消息,并写道:“假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