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少年冰雪夏令营进行中 身体灵魂都在线滑冰阅读都不落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8-07 16:17:19
时刻新闻
—分享—

小朋友们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滑冰体验。本文摄影/周雨墨

  红网时刻8月7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易灿妤)由红网体育和翌希体育共同承办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体育新时代之“乐享冰雪 助力冬奥”青少年冰雪夏令营,8月6日下午6点结束第三天日程。从梅溪书院回到宿舍的路上,小朋友们还沉浸在多彩缤纷的书香世界中无法自拔,叽叽喳喳地讨论着、分享着。

  “经过8月4日、5日两天上午的基础冰上学习,大部分小朋友都已经可以在冰上进行基础滑行,有些小朋友的进步还挺明显,看到他们学习得这么认真,我也觉得很开心。”欧悦真冰场滑冰教练姜劭文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表示。同时,他也在8月6日的学习中,带领孩子们展开了更有难度的动作努力。当得知最后一天的训练将进行考核和颁发荣誉证书时,孩子们纷纷表示有点紧张和激动。“我一定会拿到证书的!”田彩儿对红网体育记者说到。年龄最小的吴卓霖是最后一个走下冰场的小朋友,他指着湿漉漉的裤子告诉记者,这是自由练习时摔的,“虽然摔起来有点疼,但是越摔越开心呀。”

小朋友在看书。

  8月6日下午,体验了3天激烈的冰上雪上疯狂后,湘西孩子们来到了长沙最美书店——梅溪书院,感受书本的魅力。走进书院,随处可见席地而坐安静看书的读者。孩子们也不约而同地放低了自己的音量。“这里有好多我喜欢的书吖!”8岁湘西男孩张子岳不禁惊讶到。不一会儿,孩子们纷纷拿到自己感兴趣的书籍坐在书店的角落认真阅读起来。离开书店后,梁慧珍告诉红网记者,“在这里让我知道了,除少儿图书外还有这么多不同种类的书。原来我也是可以好好阅读和静下来心了解另外的世界的。”

  今天(8月7日)上午,孩子们将在欧悦真冰场进行最后一天的训练课,并为明天的考核做准备。下午湘西孩子将会被分组对应的长沙小伙伴带到各自家庭,体验一日一晚的寄宿生活,孩子们纷纷表示十分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