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源健美超级冠军赛正式启动 高额奖金全面造“星”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8-06 15:29:0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8月6日讯(记者 周雨墨)顶尖的节目团队、国家级专业裁判、史上最高级别单项奖金……8月4日,由湖南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与湖南天源健身学校共同打造的全国首个全民互动跨界健美赛事——天源健美超级冠军赛新闻发布会在湖南广播电视台(老台)演播厅举行。

  此次项目完全以“健康中国”为核心思想内容传播,同样也为加强全民体魄健康做出努力。本届大赛是湖南天源健身学校与湖南电视台倾力打造的一场专业健美健体大赛与系列创新健身健美活动,是全国首个全民互动跨界健美大赛,更是专业+娱乐+互动造健美赛事创新模式。

  赛事由中国健美协会指导,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娱乐频道录制和播出,湖南天源健身学校冠名及承办。湖南广电天娱广告将通过赛事选拔新生代优秀健身健美选手,斥资百万包装参赛健身健美明星。湖南天源健身学校也将联合世界健美冠军明星为签约选手进行全方位培训以及推广。双方将共同打造一个“国际化、娱乐化、明星化”顶级健美赛事品牌。

  湖南娱乐频道天源健美超级冠军赛总导演黄杏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中国电视历史上的第一次电视健美大赛。他说:“15年前湖南台打造了中国电视选秀的顶级赛事超级女声,18年前我们创造了中国电视主持人王牌赛事星姐选举,这一次,我们将一同见证中国电视健美超级赛事的正式发声。”

  健美赛事总策划荃策也对项目进行了详细讲解:届时将会有1000位健美健体运动员参赛,赛事现金奖励超过50万元,其中单项级别奖近20万。赛事总决赛将由湖南娱乐频道全程播出,“健美+造星”是这个项目最大的看点,赛后将签约100位形象形体俱佳的健美选手成为中国顶尖的“超级战队”。

现场互动。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举办方还制造赛事周边衍生活动聚焦行业融合圈层,依托于赛事IP和呈现平台,提高全民参与度。主要活动分为“四大超级系列”:超级挑战,健身公益挑战及超级勇士大闯关;超级峰会,世界健美大咖技术交流及健身产业联盟峰会;超级战队,签约100位时尚健美选手打造健美明星;超级时尚,顶级健美时尚周,健美遇见时尚运动、超跑、机车、直升机。

  发布会现场,湖南天源健身学校还就后续康养小镇、乡村文旅、健身培训、健美赛事等全方位资源合作,与智圣集团、九月集团、天源体育、楚贤文旅等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