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备战省运会】邵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整装待发

来源:红网 作者:曾珍 编辑:符环宇 2018-08-03 13:40:17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

  红网时刻8月3日讯(记者 曾珍 实习生 夏辉 贺俊娴)8月1日,邵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夺人眼球,工人们正在做最后的清扫工作,距离省运会仅剩32天,整个体育馆除了消防方面全部验收成功,预计8月初整体验收通过,力求为省运会的召开作足充分的准备。

  体育馆建筑面积23148平方米,功能定位以各类赛事为主,建设内容包括可容纳约6000名观众的观众厅及休息厅、训练馆、赛事运营(包括贵宾区域、新闻媒体区域、赛事组委会区域、运动员区域、裁判员区域)、场馆运营办公及配套设施,可应用于承办各类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手球、体操等赛事,还具备全民健身、专业队训练、大型文艺演出、会展、商贸等拓展功能。

  城建投负责人王建中介绍:“整个体育馆的设计理念在湖南省内都是处于领先地位,无论是音质和灯光等各个方面都高出了设计效果。”体育馆的外墙采用钢化玻璃与大理石交替拼接而成,搭配莲花造型,棱角分明,给人一种整齐与简约的美感。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不论远观还是近看,它都如一朵盛开的“莲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