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竞彩推荐】浦和红钻胜算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7-17 15:22:13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岛三箭VS大阪钢巴

  比赛类别:日职

  比赛时间:7月18日18:00

  推荐参考:让球负

  广岛三箭防守冠绝日职,进攻表现也非常出色,目前以12胜1平2负的战绩高居榜首。大阪钢巴此前在日职杯赛场上连战连捷,在联赛中仅有四场胜绩,客场从未取胜,目前排名降级区。

  威廉希尔即时赔率为1.73 3.80 4.60,主胜及平局赔率偏高,客胜赔率偏低,在此层面上削弱了广岛三箭的优势。鉴于此,大阪钢巴受让值捧。

  浦和红钻VS名古屋鲸八

  比赛类别:日职

  比赛时间:7月18日18:30

  推荐参考:胜

  浦和红钻连续两轮联赛闷和对手,目前以4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降级区边缘,阵容老化的弊端愈发明显。名古屋鲸八的表现更糟,场均失球高达两个,是胜率最低的球队,排名长期垫底,保级前景不妙。

  Interwetten初始赔率为1.50 4.00 5.75,近6次出现在各项赛事时,主队全胜。在赔率支持下,浦和红钻有望击败副班长。

  罗森博格VS瓦路尔

  比赛类别:欧冠

  比赛时间:7月19日01:45

  推荐参考:让球胜

  挪超老牌劲旅罗森博格在国内联赛中位列争冠集团,上赛季止步欧冠资格赛第三轮。冰岛球队瓦路尔同样位列国内联赛第一集团,近期表现不俗。在两队首回合交锋中,罗森博格客场0比1失利。

  伟德即时盘口为主队让球半/两球,上盘居于中低水,正常反映了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坐镇主场的罗森博格此役有望取得大捷。

  札幌冈萨多VS川崎前锋

  比赛类别:日职

  比赛时间:7月18日18:00

  推荐参考:胜

  世界杯结束,日职联重燃战火,其实此前札幌冈萨多已经进行过一场天皇杯的比赛,球队4比0淘汰福冈黄蜂晋级下一轮。川崎前锋在天皇杯互射点球淘汰水户蜀葵晋级。

  欧洲平均赔率约为3.43 3.33 2.03,本场客队取胜有难度。盘口多是主队受平手/半球高水受注,主队很难大热。各队存在一定变化,本场看好札幌冈萨多主场取胜。

  柏太阳神VS东京FC

  比赛类别:日职

  比赛时间:7月18日18:00

  推荐参考:平

  柏太阳神在天皇杯中负于山形山神,球队可以安心开始后面的联赛。东京FC则在天皇杯轻取新泻天鹅晋级下一轮。

  欧洲平均赔率约为2.35 3.16 2.91,平局赔率不是很高。主胜略显偏低,毕竟和两队当前名次不太相符。东京FC虽然排名靠前,但是客战成绩不稳,此番取胜有难度。本场看好两队最终握手言和。

  磐田喜悦VS鹿岛鹿角

  比赛类别:日职

  比赛时间:7月18日18:00

  推荐参考:胜

  磐田喜悦在天皇杯大胜山口雷诺法晋级,一扫此前联赛和日联杯的颓势。鹿岛鹿角在天皇杯同样获得胜利,他们大胜町田泽维亚。

  欧洲平均赔率约为3.10 3.16 2.24,主胜赔率略低于平局,世界杯休战前,磐田喜悦比鹿岛鹿角的排名靠前,因此客胜赔率不太合理。两队差距并不是很大,而鹿岛鹿角客战一直不理想,看好磐田喜悦取胜。

  (转载自《体彩快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