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全民健身示范中心试运营 未来将分时段免费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8-07-16 13:42: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体育场全民健身示范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记者 周雨墨)7月15日,总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总投资1.3亿元的湖南省体育场全民健身示范中心进入试运营阶段,并正式对外开放。该中心位于体育馆路湖南省人民体育场旁边,紧邻大型综合商场、大型医院和公园,未来将成为长沙市集娱乐、体育、医疗为一体的综合中心片区。

  全民健身示范中心拥有羽毛球馆、网球馆、室内篮球馆、乒乓球馆、健身房、国家攀岩室内外训练场、足球公园,以及太极气功、瑜伽、门球、国民体质检测、体育康复、全民健身大数据统计中心等场馆设施,按照“标准国际化、功能多元化、建筑标志化、设备现代化”的原则进行建设,是省内首家全民健身示范“窗口”。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该中心日均接待人数可达2000人,能够充分满足儿童、青少年、中老年等不同年龄段人群的体育健身需求。

启动仪式。

  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强调,湖南省全民健身示范中心是省人民体育馆的改扩建工程,它服务于建设“健康湖南”“体育强省”的战略目标,标志着湖南省全民健身向前发展进入新起点。“我们希望通过这个示范中心在全省起到引领作用,带动各市州、县市区、乡镇积极为人民群众建设‘便民利民’的体育基础设施。”李舜表示,全民健身示范中心所有场馆均由单项运动协会进行管理,能够充分发挥协会的社会功能,组织更多的培训活动。同时坚持“体育惠民”,让体育资源“活”起来。

  全民健身示范中心相关负责人向红网体育记者介绍,接下来各个项目场馆都将全面落实一周20小时低价免价的政策。目前已确定的是:各项目场馆每周将有10小时免费开放,10小时低价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和网上预约通道还需下一步确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