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狭路相逢勇者胜 市城规局队获得“中建信和杯”决赛席位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7-12 16:15:00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摄影/刘艺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刘艺)“往前压!保持一定压迫性!”市城乡规划局队1号队员于卫星在场边焦急地喊着。7月12日晚7点半,“中建信和杯”五人制足球赛半决赛在贺龙体育中心副场继续开踢。狭路相逢,在对阵市民政局队的比赛中,市城乡规划局队以2-1的比分轻松拿下决赛席位,并将与市信访局队在7月15日晚决战贺龙体育中心内场。

  面对实力强劲的市民政局队,上半场比赛刚开始,市城乡规划局队便在前场就开始高位逼抢,10号队员——市城乡规划局局长冯意刚高喊:“小郭离太远了,上来要球!”开场第八分钟,25号队员郭铮英一个任意球直接破门,为市城乡规划局队拿下一分。紧接着在第十分钟,13号队员唐裔抓住对方后卫失误的良机,立马断球推射破门再拿下一分。0-2落后,市民政局队顿时压力陡增,虽然球队远射能力较强,但进攻点有些单一,市城乡规划局队又把防线提得比较靠前,并不让他们舒服地通过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僵持不下,市民政局队多次远射都被对方门将所阻,几次错失良机后,7号队员抗住重压,在第10分钟以长传反击,后脚跟巧射入门追回一分。此时,市城乡规划局队开始稍有毛躁,冯意刚大声提醒队员稳住情绪,该着急的是对方球队。最终哨声吹响,比分定格在2-1,市城乡规划局队夺得决赛门票。

  苦心人,天不负。这支始建于2012年、每周末组织一场单位间比赛的球队,对“中建信和杯”的王座就要触手可及。13号队员唐裔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决赛的准备,首先还是锻炼好身体,养精蓄锐,在防守选位这方面还要提高。我们会团结一心,打赢决赛这场恶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