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屈铭戴“帽”强势翻盘 商贸职院3-1淘汰市中级法院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7-10 14:37: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建信和杯”比赛盛况。本文摄影/易为民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易为民)“上去夹击呀!加强防守!”球迷在场边着急地向场内叫喊。7月9日晚8点,“中建信和杯”五人制足球赛1/4决赛在贺龙体育中心副场继续进行。在商贸职院对阵市中级法院的比赛中,上半场落后一球的商贸职院,下半场由12号队员屈铭上演“帽子戏法”,最终以3-1强势翻盘,顺利晋级四强。

  上半场,市中级法院更快地进入比赛状态,进攻更具威胁性。9号领队向海峰在接队友传球后,突然加速摆脱防守队员,对准球门一脚射门,商贸职院门将扑空,比分变为0-1,商贸职院落后。随着时间流逝,商贸职院的队员们进入比赛状态,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加大了防守和拼抢的力度。无奈未能在上半场结束前改写比分。

大力射门。

  中场休息,商贸职院的队员利用仅有的时间商讨了战术,并互相加油鼓励。下半场易边再战,商贸职院12号屈铭的表现更为突出,显示出了强大的进攻欲望。他在接队友传球后,快速跑动摆脱防守,一脚射门,球应声入网。比分改写为1-1平;这一记进球给商贸职院打了一剂强心剂,队员们越战越勇。比赛后半段,12号屈铭再进2球,上演帽子戏法,将比分定格在3-1,商贸职院队晋级四强。

  赛后,商贸职院队长杨毅接受了红网体育记者的采访,他表示:“今天队员都很团结,哪怕上半场0-1落后,我们都相互信任,相互鼓励,最后由屈铭连进3球,我们取得了胜利。球队能打到四强,充分体现了我们商贸职院队员的拼搏精神。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一定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