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布冯亮相大巴黎:对欧冠没有执念 法国会夺世界杯

来源:体坛+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8-07-10 08:50:47
时刻新闻
—分享—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正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布冯已经于当地时间7月9日白天完成了自己在新东家的亮相,在家人的陪伴下,布冯出现在王子公园球场,俱乐部主席阿尔·赫莱菲隆重地介绍了意大利人:“我怀着极大的喜悦向你们介绍伟大的詹路易吉·布冯,球场内外的领袖。他有非常多的经验,赢下了那么多锦标,他选择了巴黎,是因为他想和我们一起胜利。我总希望他能来到巴黎,一段辉煌的故事将在今天开启。欢迎你来到新家,吉吉,谢谢。”

  布冯本人对于来到巴黎也很高兴,他还特意用法语向来到现场欢迎他的人们打了招呼。在随后的发布会上,布冯也坦言,自己对于绿茵场还有追求:“我正在计划另一种形式的未来,但我依然怀着野心,因为我觉得还有一些重要的事情要去付出,生活是难以预见的。欧冠对于我来说不是一种执念,如果只想着它,会发疯,而我们不会。我很乐意接受巴黎的邀请,因为我觉得我可以在这进一步让我变好,不管是从球员的角度,还是从做人的角度。我想为巴黎的成长做贡献,可以着眼于更重要的目标。”

  巴黎阵中目前还有阿雷奥拉和特拉普两名实力不错的门将,布冯的到来势必会加剧竞争,但意大利人对于能否立刻打上首发并不是太在意:“我总是通过场上的表现来争取首发资格,体育就是竞争。我40岁了,但我享受着身心的最佳状态。我愿意证明我依然是一名伟大的门将,也将会去证明。当我还是最强门将之一的时候,我就会继续踢球,否则我就会放弃。一位40岁的门将,等同于其他位置的34岁的球员。”

  未来布冯就将和内马尔同场竞技,对于刚刚在俄罗斯世界杯赛场上遭受失利的巴西巨星,布冯也以老大哥的身份鼓励了他:“我们总在经历轻松或者困难的时刻,这些都是人生的阶段,如果以正确的方式对待,你就会变得更好。在经历了俄罗斯的失望过后,内马尔可以带着求胜欲回来,他会让巴黎更有活力,而法国会在世界杯上走到最后,他们拥有不可思议的天才。”

  因为上赛季在欧冠淘汰赛中抨击裁判,布冯现在还背着3场欧战禁赛的处罚,意大利人也没有再就此事辩解太多:“我来这里的决定不以那3场禁赛为转移。被淘汰的愤怒已经过去,我接受处罚,多说无益。”(本文转载自体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