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个夏天释放你的激情 中国女篮在湘西等你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7-04 14:0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记者 罗学尧 实习生 姚京志)2019男篮世界杯预选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中国男篮红队于7月1日在客场以57-67不敌新西兰男篮。与此同时,2018年国际女篮锦标赛将于7月19日至7月21日在湖南湘西举行,中国女篮也将在大美湘西展露身手。

中国女篮。本文供图/组委会

  作为本次比赛的东道主,中国国家女篮一直是世界篮坛不容小觑的劲旅,现世界排名第十位,亚洲第二。中国女篮曾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和1994年澳大利亚世锦赛(现女篮世界杯)获得过银牌,这两项殊荣是中国篮球在世界大赛上取得过的最好成绩。在亚洲赛场,中国女篮共获得11次亚锦赛(现女篮亚洲杯)冠军、5次亚运会冠军。

中国女篮热身赛不敌日本女篮。图/Osports

  目前,中国女篮正在用“以赛代练”的方式备战2018女篮世界杯,在6月30日的一场热身赛中,中国女篮68-76不敌日本女篮,李月汝在比赛中交出了23分、15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本届国际女篮锦标赛可谓是看点十足,另外三支参赛的国家队实力都十分强劲。

  塞尔维亚女篮世界排名第九,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夺得女篮铜牌,在2015年欧锦赛上夺得冠军,是此次比赛的夺冠热门球队。

塞尔维亚女篮。供图/组委会

  阿根廷女篮世界排名第16位,一直以来在FIBA美洲杯赛事中名列前茅,并成功获得了今年9月底在西班牙举行的女篮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阿根廷女篮。供图/组委会

  澳大利亚女篮曾在2006年世锦赛上拿到了冠军,这也是继1983年前苏联夺得世锦赛冠军后,又一次由非美洲球队在世锦赛加冕。

澳大利亚女篮。供图/组委会

  比赛中,球迷们不仅能看到国家级球星高超的球技展示,还会听到专业的嘉宾进行赛事解说,欣赏到美丽的篮球宝贝为球队鼓劲加油。有意来到湘西现场观赛的球迷朋友,可以选择火车、高铁或自驾等出行方式。比赛期间,CCTV5也将进行现场直播。

女篮比赛精彩时刻。供图/组委会

  目前,本次赛事的门票正在火热预售中,球迷可拨打动悦体育的热线电话:0743-8512716进行咨询。

热情似火的中国球迷。供图/组委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