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三届公仆杯篮球赛闭幕 市政协代表队夺冠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8-06-30 22:41: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政协代表队获得第十三届公仆杯男子篮球赛冠军。摄影/喻露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记者 周雨墨)6月29日晚,2018年长沙市第十三届“公仆杯”男子篮球赛在麓山滨江实验学校体育馆落下帷幕。最终,市政协代表队夺得本次比赛冠军。

  在8个比赛日里,共有近40余场比赛在各参赛队伍之间相互展开。决赛在市政协代表队与市委办公厅代表队之间举行。最终,市政协代表队以122比97战胜对手,问鼎冠军。市委办公厅代表队、市委党校代表队分获二、三名。全体运动员充分展示了机关干部职工优良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机关部门之间工作交流,增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理念,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

  闭幕式上还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第十三届长沙市“公仆杯”主办单位长沙市委党校有关领导代表将会旗交接到下一届“公仆杯”篮球赛主办单位长沙市检察院有关领导代表的手中。 最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篮协名誉主席文树勋宣布2018长沙市第十三届“公仆杯”男子篮球赛顺利闭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