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届乡镇乒乓球赛7月开赛 禁止花钱请外援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向群 实习生 陈继为 编辑:王淑娟 2018-06-29 11:3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 (记者 向群 实习生 陈继为) 湖南首届“瑶悦城·兴乡杯”乡镇乒乓球比赛将于7月14、15日在浏阳进行。截止至6月25日,已有来自31个乡镇的32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报名。本次比赛严格把关报名参赛资格,要求必须是本乡镇身份证的运动员才可报名,禁止花钱请外援。

  “瑶悦城·兴乡杯”乡镇乒乓球比赛是湖南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的海选系列赛,又是2018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积分赛(湖南赛区)第三站比赛,也是省乒协创立的首届乡镇乒乓球比赛。大赛的目的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活跃乡村体育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下基层、进乡村,增进全省农村群众体育交流。

  目前已经报名参赛的32支代表队,分别来自长沙县榔梨镇,宁乡市煤炭坝镇,望城区白箬铺镇,湘潭县石潭镇、易俗河镇,攸县峦山镇、皇图岭镇,株洲县禄口镇,茶陵县下东乡,平江县长寿街镇、加义镇、龙门镇、伍市镇、瓮江镇,汨罗市营田镇,双峰县青树坪镇、三塘铺镇,涟源市斗笠山镇,新邵县陈家坊镇,宜章县梅田镇,衡东县新塘镇、南县茅草街镇和东道主浏阳市大瑶镇、北盛镇、社港镇、金刚镇、古港镇、小河乡、澄潭江镇、沿溪镇、文家市镇。其中,浏阳市和平江县,分别有10支和5支队伍报名。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比赛严把报名参赛资格关,要求必须是本乡镇身份证的运动员才可报名,拒绝花钱请外援。

  比赛设团体和男女单打三个项目,运动员通过7月14、15日两天的比赛决出最后成绩。开幕式上,省乒协还将牵手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和天津大维文化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为大瑶镇端里完小捐赠体育文化图书50册、乒乓球300个、乒乓球拍30支,为山区学校乒乓球运动开展献上一份爱心。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指导,湖南省乒乓球协会主办,浏阳市文体广电局、浏阳市大瑶镇人民政府承办,浏阳市乒乓球协会、大瑶镇文化站、大瑶乒乓球分会、浏阳市百胜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大为文化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协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