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足球小将“萌”态百出 众乐杯幼儿足球赛U5组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6-26 14:4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张欣怡)6月24日,长沙市第五届众乐杯幼儿足球赛U5组比赛在奥克斯广场(银盆岭)打响,赛事将从6月24日持续到7月2日,吸引了200余名4至5岁幼儿足球小将参赛。

比赛入场仪式。本文供图/组委会

比赛场地。

  本赛事由湖南省足球协会、长沙市体育局指导,奥克斯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众乐体育组织服务有限公司主办,长沙市众乐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赛事将分小组赛、淘汰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组委会特别结合该年龄段幼儿足球特点,对比赛器材、场地、裁判和赛制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设置。

领队、经纪人、后勤、啦啦队全由家长志愿者担任

家长志愿者作为护旗手参与其中。

  此外,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所有参赛队伍队名、队徽、队旗、口号均由家长、孩子、教练共同敲定,领队、经纪人、后勤、啦啦队全由家长志愿者担任。赛事启动也由家长代表、球员代表及优秀教练员代表共同宣布,家长志愿者还作为护旗手参与其中,充分体现出赛事全面参与体验的原则,而赛事现场解说和直播更是为大赛增添了不少娱乐气息。

小球员在比赛中。

奔跑吧!足球小将!

  “快去抢球,快射门啊。”“加油,赶紧爬起来。”设置在商场中心的比赛场地引来不少围观,为萌娃们加油助威的家长和观众更是热情似火。虽然没有成年人般的激烈对抗,但小球员们高标准、高规格的“专业”入场礼仪,“萌”态百出的踢球范,还是吸引了不少目光。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小守门员。

  “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参加足球赛事,培养其对足球及运动的兴趣才是关键,同时通过赛事,提升孩子的规则意识、团队意识及拼搏精神,这是我们举办赛事的初衷。”长沙市众乐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负责人王鹏表示,今年来俱乐部不断完善幼儿足球赛事体系,希望通过赛事为孩子、家长、家庭、园所及社会各界搭建起优质的平台,以此助推幼儿足球发展。

比赛间歇期,教练在为孩子们进行比赛指导。供图/组委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