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爸爸!要我还是要足球?” 五人制足球赛现最萌父女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8-06-26 15:0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记者 罗学尧 )6月25日晚,2018“中建信和杯”五人制足球赛第三轮重燃战火。在长沙市发改委代表队与长沙市编办二队的比赛中,场边一名2岁小姑娘趴在妈妈肩上红着眼睛哭着要爸爸。

  市发改委代表队11号队员彭轶君被女儿响亮的哭声吸引,场上的他怕防守失位,只得一边往女儿这边张望,一边回防。好不容易碰到死球,彭轶君赶紧申请换人下场。

小公主争宠记。摄影/罗学尧

  经历了短暂“失宠”后,重新得到了爸爸的拥抱,小姑娘满脸笑靥。“没办法呀,谁让女儿是小公主呢?”下场后的彭轶君抱着女儿,因为运动剧烈,腿有些发软,但还是在镜头前比了个V。“我还有个6岁的儿子,他受我的影响很喜欢踢足球。”彭轶君向红网体育记者介绍。

  在当晚的比赛中,彭轶君所在的市发改委代表队以4-0战胜了市编办二队。据了解,2018“中建信和杯”五人制足球赛第三轮比赛将于今晚(6月26日)结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