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举办“公仆杯”男篮赛 12支队伍捉对厮杀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6-23 16:27:08
时刻新闻
—分享—

“公仆杯”篮球赛在麓山滨江实验学校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记者 周雨墨)6月22日晚,2018长沙市第十三届“公仆杯”男子篮球赛在麓山滨江实验学校体育馆拉开帷幕。长沙市委副书记、长沙市委党校校长徐宏源,长沙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篮协名誉主席文树勋,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长沙市篮球协会主办,共12支队伍参赛,分两阶段进行,历时八天。旨在充分展示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增强团队协作精神,推进和谐机关的建设;同时积极搭建沟通平台,增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丰富机关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长沙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芳辉为本次篮球赛致开幕词,表达对这本次“公仆杯”男子篮球赛的热情期待与祝福。随后,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性,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以确保比赛安全、文明、有序的进行。最后,由长沙市委副书记、长沙市委党校校长徐宏源宣布长沙市第十三届“公仆杯”男子篮球赛正式开幕。

  简单的开幕式过后,本次“公仆杯”男子篮球赛第一场比赛正式开赛,比赛双方分别是市委党校和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篮协名誉主席文树勋为本次活动首场比赛开球。

文树勋(中)为比赛开球。

  本次“公仆杯”篮球赛不仅能丰富机关干部的业余生活,更能提升大家锻炼身体和团结互助的意识,让参赛队员在紧张的工作生活之余放松身心,充分感受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了解、相互沟通,以篮球的名义,以热血的姿态,展现和谐、友爱、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