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山国际4人入选中国中学生U14联队 7月将战国际足球赛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淑娟 2018-06-22 11:15:06
时刻新闻
—分享—

来自麓山国际的6名球员参加了选拔。从左往右分别是杨尚宇、欧阳炟炟、陈超、李哲镐、廖玺、陈泽林。本文供图/麓山国际实验学校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钟武伟)足球世界杯的热潮席卷全球,湖南校园足球也于近日传来了好消息。6月16日至18日,中国中学生U14足球联队选拔营在北京人大附中三高足球基地举行,来自全国10所学校的51名优秀球员参加了选拔活动,最终确定18人组队参加第七届北京杯国际中学生足球赛。

前国家女足主帅商瑞华(左三)担任选拔专家组组长。

  来自长沙的麓山国际实验学校足球队作为湖南校园足球的唯一代表,共派出6名队员参加了选拔,其中廖玺、陈超、欧阳炟炟、杨尚宇4人成功入围。

中国中学生U14足球联队全家福。

  中国中学生足球联队于2016年组建,今年首次组建U14年龄组,今后联队的选拔组建将逐步常态化。第七届北京杯国际中学生足球赛将于7月20日在北京人大附中三高基地开幕,赛事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将邀请西班牙、俄罗斯、韩国、日本等国的球队参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