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你家乡吗?湖南省经济强县篮球赛将在醴陵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6-15 21:24:00
时刻新闻
—分享—

发布会现场。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记者 罗学尧)6月15日,“渌江集团杯”湖南省第三届县域经济强县(市、区)男子篮球赛新闻发布会在株洲醴陵市举行。为进一步发挥体育在县域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宣传县域经济发展成果,提升县域经济强县品牌,加强县域经济强县文体交流,进一步促进县域强县经济、全民健身活动全面发展,“渌江集团杯”湖南省第三届县域经济强县(市、区)男子篮球赛定于2018年6月23日至6月29日在醴陵市举行湖南省第三届县域经济强县(市、区)篮球比赛。

  此前,湖南省县域经济强县篮球赛曾先后在长沙县、邵东县举行。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醴陵市人民政府、湖南省篮球协会承办,醴陵市文体广新局执行,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推广单位。

  比赛得到了醴陵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积极支持全省篮球运动发展,醴陵市从财力、人力方面给予了比赛大力的支持。对赛事组织、比赛场馆、球队生活接待等各项工作做了较全面的安排。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湖南省县域经济强县篮球赛是我省县域领域水平最高的篮球赛事。在本次比赛中,有长沙县、浏阳市、醴陵市、耒阳市、邵东县、永兴县、祁东县、澧县、沅江县、涟源市等十支队伍组队参赛,其中教练员20人,运动员共计120人。这10支球队将在7天的比赛中进行约30场对抗,为醴陵市民提供一扇精彩的全民健身展示窗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