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杯开锣 俄罗斯力争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曾锐玉 编辑:符环宇 2018-06-14 16:1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通讯员 曾锐玉)今天晚上,世界杯将正式开赛,东道主俄罗斯对阵沙特。此前,俄罗斯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分别0-1输给奥地利、1-1战平土耳其,至此俄罗斯在热身赛中已经连续7场不胜,糟糕的战绩也让他们在新一期的国际足联排名中下降了4位。

  沙特阿拉伯世界杯前进行了三场热身赛全败,分别1比2意大利、0比3秘鲁、1比2德国队。

  本场被誉为历届世界杯最弱的揭幕战,两队在最新公布的国际足联排名中位居本届世界杯的倒数两名,其中东道主俄罗斯更是32强中排名最低的。俄罗斯近期热身赛连战不胜,相对低迷的状态加上缺少实力派球星,出线前景多少令人担忧,球队的底线是避免再现2010年世界杯东道主南非未能出线的尴尬,为此小组赛对手设计、赛程安排都下足了功夫。揭幕战对手沙特阿拉伯是32强中公认实力最弱的,作为欧洲球队,俄罗斯毕竟各方面都占据一定优势,加上东道主的便利,本场相信俄罗斯还是能够力争一场开门红,只是以他们自身状态,小胜的可能性更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