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杯来了!贺龙体育中心赛事与狂欢齐上阵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6-13 13:58:59
时刻新闻
—分享—

抽签仪式。本文摄影/周雨墨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胡潇 张欣怡 焦倩)“我们的比赛和世界杯同步,为了让大家能够感受到更浓厚的世界杯气氛,除了在贺龙组织赛事,我们更是在贺龙体育中心贵宾楼为参赛队员准备好了观球场地,希望为各位创造难忘的世界杯回忆。”长沙市足球协会秘书长王可为在6月12日下午举行的2018“中建信和杯”五人制足球赛赛事抽签仪式上表示。

  2018“中建信和杯”五人制足球赛由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长沙市足球协会承办,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大力支持,赛事抽签仪式6月12日下午两点在长沙市政府举行,47支参赛队被分入8个小组,将从6月14日起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比赛,赛事分小组赛、淘汰赛和总决赛,开幕式及首场比赛将于6月14日19:30在贺龙体育中心正式开踢。

抽签公示表。

  本次赛事旨在落实“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要求,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长沙足球运动发展。除冠名单位球队中建信和队外,其余46支球队均为市直机关代表队,参赛运动员必须是各参赛单位在编干部职工(含雇员、临时聘用人员、辅警、协管等)。

  长沙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会委主任杨敏表示:“无论从参赛队伍上还是人数上,这是长沙市直工委历史上组织的最大规模的足球赛,希望运动员能够展现出市直机关代表队的形象和风度。”王可为表示,“本次比赛参赛队伍多、规模大、关注度高,与俄罗斯世界杯同步,受到了媒体极大关注。”赛事裁判长胡亦文告诉红网体育记者:“非常荣幸能够参与这样高规格的比赛。我们接到执法本届赛事的任务后,非常重视,组织了裁判员进行集中学习。”

仪式现场。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6月14日晚上开幕式将热闹非凡。各参赛球队队长将步入星光大道逐一登台亮相,俄罗斯美女身穿各国队服伴随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主题曲热舞律动点燃足球激情,阳光与青春的足球宝贝们通过彰显个性的精彩表演展开活力无限的足球秀,美食甜品拼盘小吃让你味蕾大开,使你度过了一个激情畅爽的夜晚。超大屏幕摆在绿草如茵的场地,在五人制球赛进行中还可以和三五好友相约一起,观赏球赛,绝对带给您一场完美无瑕的足球视听盛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