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帆船先生】邹睿杰:确认过眼神 这就是“扑克脸”小哥哥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6-08 17:1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8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张欣怡)确认过眼神,他就是“扑克脸”小哥哥邹睿杰,一个集冷酷与温柔于一身的boy,也是2018“湘江杯”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选拔活动的参赛选手之一。

  这位小哥哥自称是“闷骚型男生”,不会轻易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和情感变化,但当你走近,就发觉了他身上的与众不同。

  作为湖南师范大学17级服装表演专业大一新生,他的人生目标难得的准确并明晰——成为一位有名的模特。为此,他已经开始泡健身房举铁修炼自我了。

  这样努力的小哥哥,是2018“湘江杯”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选拔活动的参赛者。同样热爱运动的你,要不要点击这里了解一下?

  红网体育:简单介绍一下自己。

  邹睿杰:大家好,我叫邹睿杰,来自湖南师范大学17级服装表演专业,也就是模特,我喜欢这个专业,希望自己以后能成为一名优秀的模特。

  红网体育:作为大一的新生,学业一定很繁重,你如何安排自己的时间?

  邹睿杰:虽然学业繁重,但我还是会挤出时间来锻炼身体,我周一到周六的晚上都会在健身房锻炼,周日的下午才会到处去玩。

  红网体育:有想过自己具体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吗?

  邹睿杰:我想成为一个有能力的人,能为家人遮风挡雨、扫除前路一切荆棘的人。我未来的目标是成为一位有名的模特,也在为达到此目标而不懈努力着。

  红网体育:很多人认为,模特就是一项吃青春饭的职业,年轻就是资本,你有考虑过不同的选择吗?

  邹睿杰:我觉得对于男模来说恰恰相反,年龄到了三四十岁就更成熟,更有男人的魅力,当然我以后也许会做服装设计之类的工作。

  红网体育:能分享一下你的工作经验吗?

  邹睿杰:工作经验暂时为零,我打算大二或大三的时候开始去积累。

  红网体育:谈谈你对服装的理解和领悟?

  邹睿杰:人靠衣装马靠鞍,我认为服装就是一个人审美能力的体现。

  红网体育:平常的穿衣风格?

  邹睿杰:我的穿衣风格是以运动风为主,这样便于我下午下课后泡在健身房。

  红网体育:你有喜欢的超模吗?说说看喜欢他/她的理由?

  邹睿杰:我喜欢的超模是吉赛尔·邦辰,她小时候被同学欺负,被人嘲笑是丑小鸭,但长大后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模特界的女王。

  红网体育:除了和时尚相关的,你平时生活中还有些什么别的爱好?

  邹睿杰:平常我还喜欢看军事新闻,我特别爱看与导弹有关的新闻,我知道中国的东风41/21/21d导弹非常厉害,让人闻风丧胆。

  红网体育:生活中,你是什么样性格的男生?

  邹睿杰:我是闷骚型男生,不轻易表达和外露出自己的喜怒哀乐以及情感变化,但是在特定的场合或环境中,往往会表现得出人意料。

  红网体育:喜欢运动吗?

  邹睿杰:我以前喜欢跑步,这让我从200斤瘦到了140斤,但现在更爱在健身房举铁。

  红网体育:此前有接触过帆船运动吗?参加帆船先生评选,你对自己有一个预期或者目标吗?

  邹睿杰:没有,以前只在动画片里看别人玩过,我对自己的目标是努力往下走。

  红网体育:觉得和其他选手相比,自己有哪些优势?

  邹睿杰:我觉得我没有什么优势,但我可以学习到别人是怎么用他们的优势打败我的。

  红网体育:你觉得帆船先生应该具备哪些特质呢?

  邹睿杰:乐观,遇事沉着、冷静,对自己充满信心的特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