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出征2018赛季NBL联赛 湖南勇胜要冲击总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6-07 14:46: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金健米业男篮2018赛季NBL联赛出征仪式现场。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6月7日讯(记者 罗学尧)北京时间6月7日上午9点,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在湖南省体育局举行了2018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联赛)出征仪式暨新闻发布会。除了肯扬·巴里和温圣杰二人因故请假外,湖南金健米业男篮教练员与12名队员悉数出席,并在新赛季出征仪式上进行了全体亮相。下午,球队抵达伟人故里韶山,瞻仰毛泽东同志铜像,为出征新赛季NBL联赛进行祈福。

  原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湖南省篮球协会名誉主席、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总顾问刘晓,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湖南省篮球协会主席杨再辉,宁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湖南省篮球协会副主席熊志扬,宁乡市篮球协会主席黎正明,湖南省篮球协会秘书长王志诚,湖南粮食集团宣传专干程彧喆,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副董事长李胜利,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总经理罗勇彪等领导嘉宾现场出席了上午进行的球队出征仪式。

  自2016年建队首次参加NBL联赛以来,这是湖南金健米业男篮第三次举行赛季出征仪式。2016赛季,作为NBL新军的湖南勇胜男篮名列联盟第10,无缘季后赛;2017赛季,湖南勇胜男篮以常规赛第6闯入季后赛,最终斩获季军,成为赛季最大黑马。2018新赛季NBL联赛即将于6月10日起航,湖南金健米业男篮将在主场宁乡迎来“两湖德比”揭幕战,对手是于2018年宣布成立的湖北当代男篮。

  2018新赛季 湖南金健米业要争冠

  “为了增强竞争力,球队做出了一系列重要的人员调整,2018新赛季,我们瞄准的就是总冠军!”出征仪式上,俱乐部总经理罗勇彪率先提出了球队新赛季的目标。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2018新赛季NBL联赛湖南金健米业队注册队员为14名,前国家集训队队员张伟将担任球队队长。本土球员方面,湖南金健米业队签约了曾效力于CBA浙江稠州银行的本土后卫邓愈鑫和张家丰。外援方面,球队引进了NBA名人堂球员里克·巴里之子肯扬·巴里和曾效力于美国NBA发展联盟的球员迈克尔·霍利菲尔德。

  俱乐部副董事长李胜利表示:“在漫长的休赛期里,球队经历了冬训、体测和系列热身赛,默契度在磨合中得到了提升。接下来,我们还可能引入一名备用外援,希望通过引援确保我们在本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回报球迷。”

湖南伢子邓愈鑫在赛季前热身赛中组织进攻。

  杨再辉在出征仪式上发表讲话时表示,希望湖南金健米业男篮在2018新赛季,能在上赛季所获得的佳绩基础上,巩固湖南职业篮球地位,最重要的是打出湖南的精神和威风。

  为球迷造福 扩大全省辐射面

  “新赛季,宁乡作为球队主场将继续为球迷做好服务工作。希望有更多来自全省各地的湖南金健米业男篮球迷能来到主场宁乡为主队加油助威。”宁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湖南省篮球协会副主席熊志扬表示,2018赛季,主场宁乡文体中心将为从省内前来观赛的球迷推出20元/张的优惠票价。

10号队魂张伟、5号湖南伢子张家丰在赛季前热身赛中。

  此外,罗勇彪还向红网体育记者介绍,球队将在新赛季争取央视体育频道和腾讯体育转播比赛,同时充分利用湖南传统优势媒体进行深度合作,持续打造湖南篮球产业的生态圈,力求创造更大的影响力和推广价值,让湖南金健米业队成为湖南省文体事业中一张最具代表性的名片。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2018赛季NBL联赛由上赛季的14支队伍增加到15支,新增的队伍为湖北当代俱乐部。2018新赛季将于6月10日拉开大幕,湖南金健米业首场比赛将坐镇宁乡主场迎战“新军”湖北当代。而随着联盟扩军,2018赛季NBL联赛共计28轮常规赛,常规赛将持续至8月17日。季后赛将于8月29日正式开赛,本赛季NBL将于10月初全部结束。

勇胜新赛季大名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