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要家中蹲要“桃”跑 中国桃花源景区万人穿越全民健身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6-02 20:46:5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走进常德桃花源。本文供图/赛事组委会

  红网时刻6月2日讯(记者 周雨墨)6月2日上午,“全民健身,健康中国”2018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暨万人穿越桃花源活动在位于湖南常德的中国桃花源景区游客中心开幕。万余名来自广州、广西、江西、湖北、四川等全国15个省市的健身人群及徒步爱好者参加了徒步穿越桃花源活动,2000余名跑步爱好者和专业跑友参加了10公里专业组和3公里健康跑活动,最终肖佐华以32分10秒的成绩夺得10公里男子组冠军,张仙凤以39分24秒的成绩获得10公里女子组冠军。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旅发委联合主办。

选手们在比赛中享受运动快乐。

  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在致辞中说,2018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是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为大力发展体育旅游、全域旅游的国字号、全国性的健身休闲大会。其特色是全民健身、旅游休闲相融合,设定多种不同的户外运动休闲项目,使其成为一种具有独特性、时尚性的户外运动休闲模式,给群众创造一种运动、休闲、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桃花源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是进行户外健身休闲的绝佳场所,相信通过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一定会促进全民健身运动与旅游休闲更加紧密融合发展,推动桃花源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常德市常务副市长陈恢清在发言中指出,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的开展,将多元化的活动内容与旅游产品融入其中,整合桃花源景区自然、人文等资源,最大限度的展示桃花源旅游资源的多样化。打造独具桃花源特色的“体育+旅游+文化”产业品牌,让休闲体育成为桃花源攻坚的有力抓手,使蓬勃发展的体育旅游产业成为桃花源发展的新动力。

颁奖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