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名外援敲定!湖南勇胜签约勇士名宿之子肯扬·巴里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5-30 18:35:2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外援肯扬·巴里(红衣)在热身赛中表现抢眼。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记者 罗学尧)5月29日晚,湖南金健米业男篮在郴州93-83战胜俄罗斯明星联队,以3-0大比分全胜横扫对方,结束了球队系列热身赛全部赛程。与此同时,红网体育记者从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得知:球队目前已经正式敲定两名外援,分别为肯扬·巴里与迈克尔·菲利菲尔德。

  肯扬·巴里为NBA勇士名宿、名人堂球员里克·巴里次子,他在湖南金健米业系列热身赛中作为试训外援表现抢眼,尽管罚篮姿势独特,凭借稳健的得分和流畅的打法收获了不少球迷,不少球迷在热身赛阶段就喊话俱乐部“签约巴里”。

  现在,勇胜球迷可以如愿了。2018赛季,肯扬·巴里将身披24号球衣代表湖南金健米业征战NBL联赛。在热身赛中,巴里场均出战32分钟,场均砍下35.7分,摘得6.5个篮板,贡献3.2次助攻,命中率达到65%,其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0%。

新外援迈克尔·菲利菲尔德在比赛中灌篮。摄影/袁意生

  另一名已签约外援迈克尔·菲利菲尔德此前也在热身赛中亮相,高大健硕的身板使菲利菲尔德成为“吃饼能手”。新赛季,他将身披55号球衣出战。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湖南金健米业还将有第三名外援加盟,双方目前正在洽谈中。

  目前,金健米业男篮已经结束两个阶段的热身赛,返回球队驻地宁乡,全力备战将于6月10日正式揭幕的2018新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6月10日晚,湖南金健米业将在主场迎来“两湖德比”,对阵NBL新军湖北当代职业男篮。

  此前,在首阶段四场热身赛中,湖南金健米业男篮与塞尔维亚明星联队各胜两场,平分秋色。第二阶段热身赛,湖南金健米业男篮则以3-0横扫俄罗斯明星联队。

  另据2018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规程规定,新赛季各球队在比赛末节,场上仅允许一名外援出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