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我爱足球”湖南赛区启动 14市州全面海选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5-22 13:45:58
时刻新闻
—分享—

“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湖南赛区启动仪式现场合影。本文摄影/陈放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记者 周雨墨)为进一步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推动我省足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倡导全民健康生活。5月22日上午9点,2018“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湖南赛区启动仪式在省体育局5楼会议厅举行。省体育局局长李舜,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省体育总会副主席谭鸥,相关单位及各部门负责人、各处室负责人、省足协领导,以及14市州体育局的分管领导、足协代表,赛事赞助商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公共事务及传讯部总监邹平平女士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傅黎明宣读省级组委会名单,省足协秘书长安忠发布了赛事相关信息,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为往年优秀队伍(打入全国总决赛的队伍)代表颁发牌匾,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为赞助商颁发了牌匾。随后,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代表分别为所在城市亮灯为分赛区启动,省体育局局长李舜宣布湖南赛区启动。

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为往年优秀队伍代表颁发牌匾。

  “我爱足球”的比赛在湖南省得到了广大足球爱好者和业余球队的追捧,2017年湖南赛区比赛覆盖全省14市州的122个县市区,三湘大地上共举行了6288场如火如荼的绿荫征战,有2412支队伍、35768名足球爱好者参与其中。

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为赞助商颁发牌匾。

  相较去年,今年赛制进行了升级,比赛由市、县娃娃组5人制,青少年组5人制社会组5人制(男子、女子),社会男子组8人制五个组别组成。省级海选将于5月到8月进行,省级海选决赛阶段9月进行,优胜队伍将晋级大区赛,进而参加全国总决赛。据红网体育了解,本届“我爱足球”湖南赛区的赛事被整体纳入湖南省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这对于湖南足球基层工作给予巨大支持,为赛事的成功举办奠定坚实基础。

“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湖南赛区正式启动。

  本届赛事由中国足球协会指导,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由中粮可口可乐合作赞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