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力克成都!城围联首日长沙隐智队梅开二度

来源:红网 作者:王淑娟 编辑:符环宇 2018-05-18 23:08:4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隐智队VS成都一名微晶队。供图/杨志存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记者 王淑娟 通讯员 杨志存)5月18日下午,城围联2018赛季第二轮比赛继续在柳州饭店室内网球场进行。此前战胜了北京星天地队的长沙隐智队遭遇了成都一名微晶队的挑战。

  成都一名微晶队由世界冠军党毅飞九段坐镇指挥,长沙隐智队则由李维清五段主持研究席。如上一场比赛一样,长沙隐智队此役仍旧派出了女将叶桂五段出任先锋,执黑先行,对方由王竣啸6段应战。开局不久,白即令22军气势汹汹打入左边黑阵求战,叶桂毫不畏缩,适时反攻,双方都不退让,两军在左边形成劫争。白军果断消劫,黑军则夺战左下角,形成转换。白98手肩冲攻击黑军落空,106手再度肩冲更是给了黑军缠绕攻击的机会。白106军以下各部在黑势力范围内苦苦求活,耗费了不少时间,导致后来时间恐慌,自乱阵脚。随后白龙虽活出,但周边损失不小。

比赛棋局。

  之后,长沙隐智队周恒逸6段令183军“点刺”再现强手,威胁左下白龙生存,白军苦苦挣扎求活,黑军研究席已算清了变化,向周元俊三段下达了歼灭白军的指令,战至周元俊三段率233军立下破眼,终于歼灭白龙,成都一名微晶队只好城下签盟,投子认输。至此,长沙隐智队在城围联首个比赛日两战全胜,占据了出线的有利位置。

  5月19日,城围联第三轮的比赛将继续开打,长沙隐智队将对阵由黄静远领衔的天津鹏峰广汽新能源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