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冰球队结束集训抵京 “我们已进入比赛状态”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05-14 19:12: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男子冰球队抵达北京南站,参加2018全国冰球锦标赛。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记者 罗学尧)“你们哪个队的?”5月14日11:40,湖南省冰球队从集训地徐州出发,并于14:30顺利抵达参赛地北京,参加2018年全国冰球锦标赛。在球队下榻的酒店,一名上海队的队务饶有兴趣地询问眼前这支身着“Star City(星城)”队服的冰球队是哪个球队,湖南省冰球队主教练刘爽指了指队帽上的“湖南”二字说道:“我们是湖南队!”

球队定制的队帽。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参加全国冰球锦标赛B组比赛的13支球队将于今晚在赛会的组织下进行抽签,首场比赛将在5月15日早上七点准时开球。“当然是不希望那么早就打比赛,队员们可能无法迅速进入状态,全看今晚抽签手气了。”刘爽说。

球员们在徐州训练间歇时间拍摄的合照。

  “经过三天的临战集训,目前队伍状态比较好。集训第一天大家都觉得很累,到第二天大部分队员身体状态就被彻底打开了,尽管集训时间非常短暂,但球队适应地比较迅速。”兼任主教练和队长的万源表示。与此同时,马元铠、黄欢二人已在北京与球队汇合,所有队员都已拿到了崭新的参赛制式装备。

球队训练。

  在昨天的最后一次集训中,出生于1997年的小将衣欣宇在5V5对抗训练中不慎受伤,导致右手手腕轻微骨裂,确定将无法参加后续比赛。“感觉挺可惜的,但我还是得和队伍在一起,在场边为兄弟们加油。”21岁的衣欣宇平常不善言辞,但即使受伤,他也始终在用笑容安慰教练和队友。不少队员纷纷在朋友圈表示:“兄弟,挺你!我们会更加拼搏!”

衣欣宇(左)的右手手腕不幸受伤,医务人员正在为他打石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