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援马达加斯加体育教练技术援助项目在湖南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淑娟 2018-04-29 14:11:41
时刻新闻
—分享—

援马达加斯加体育教练技术援助项目欢迎仪式现场。本文供图/湖南体产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记者 符洹雨 实习生 张欣怡)4月28日下午,援马达加斯加体育教练技术援助项目欢迎仪式在湖南理工学院举行。中国体育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经济援助部经理范凯,湖南理工学院校长卢先明、副校长钟华,湖南体育产业集团崔杰阳等领导及马达加斯加来华运动员、教练员出席了仪式。仪式上,中方相关单位领导及马方代表分别发言,预祝本次马达加斯加来华训练圆满成功。

中体国际经援部经理范凯在欢迎仪式上致辞。

  为帮助马达加斯加国家运动队提升在国际综合性及单项赛事运动成绩,此次援助项目内容包括:2018年3月至9月间,马方运动员及教练员来华训练前,中方派遣不超过8名教练和翻译赴马执教34天;马方5个运动队不超过99人来华训练120天;每年马方运动员来华训练期间,马青体部不超过10名体育技术官员及记者来华考察10天;同时配套提供部分体育训练器材。

中体国际经援部经理范凯向马方代表赠送礼物。

  为保证项目顺利执行,中国体育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实施团队精心筹划,在湖南省体育局及湖南体育产业集团等单位的积极配合帮助下已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中方将为马达加斯加运动队在华训练配备高水平教练员,提供优良的训练设施器材和食宿休闲医疗等条件。

会后中马双方合影留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